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境内多地爆发武装冲突致21人死亡

2015年11月08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安全部门7日消息,伊军队与“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当天在伊北部和西部多个地区爆发武装冲突,共有21人在战斗中死亡,另有38人受伤

  据新华社11月7日消息,伊拉克安全部门7日消息,伊军队与“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当天在伊北部和西部多个地区爆发武装冲突,共有21人在战斗中死亡,另有38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安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上百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清晨突袭了位于伊首都以北约120公里的萨迈拉市附近的一处村庄,驻守在该村庄附近据点的伊军队士兵和民兵与武装分子发生激烈战斗后成功守住了村庄,至少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战斗中被击毙,另有20名武装分子受伤;有2名伊军队士兵在战斗中丧生,另有6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