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议会全票通过伊总理政改方案

2015年08月12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国民议会在11日举行的会议上全票通过了伊总理阿巴迪提交的包括取消副总统与副总理职位等内容的一揽子政改方案

  据新华社8月11日消息,伊拉克国民议会在11日举行的会议上全票通过了伊总理阿巴迪提交的包括取消副总统与副总理职位等内容的一揽子政改方案。

  伊拉克议会328名议员中有297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他们讨论并全票通过了由阿巴迪提出、伊拉克政府9日召开特别会议讨论通过的一揽子政治改革方案。在通过阿巴迪提出的方案后,伊拉克议会议长萨利姆·朱布里宣读了另一份由议会提出的共25点政改方案,这份建立在阿巴迪政改方案基础上的附加提案也得到了议员的一致通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