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乌克兰空军战机在乌东南部坠毁

2015年11月12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国防部11日发布公告说,一架乌空军苏-25战机当天在乌东南部地区坠毁,飞行员丧生

  据新华社11月11日消息,乌克兰国防部11日发布公告说,一架乌空军苏-25战机当天在乌东南部地区坠毁,飞行员丧生。

  乌国防部说,这架战机是在当天10时左右执行例行训练飞行时坠毁的。坠机地点位于乌东南部城市扎波罗热以北约40公里处。一名飞行员当场死亡,但坠机事件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坠机现场实施搜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是乌克兰今年发生的第二起军用飞机坠机事件。3月24日,一架米-24军用直升机在基辅州坠毁,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新华社记者  陈俊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