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袭击案凶系何人?

2015年11月16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共八名袭击者,其中七人已死亡,包括至少三名法国公民
Bataclan音乐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防爆部队在Bataclan音乐厅外集结。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巴黎特约记者 戴小萌)法国巴黎检察总长莫林斯(François Molins)11月15日表示,巴黎恐怖袭击中的袭击者均配有冲锋枪和自杀式炸弹背心。袭击从11月13日晚上9时20分开始,其中一名恐怖分子引爆了放置在巴黎北部足球场门外的自杀式炸弹。袭击结束于11月14日上午12:20,法国当局当时包围了巴塔克兰音乐厅(Bataclan concert hall),一名袭击者被击毙,另外两人引爆了自杀式炸弹背心。音乐厅内89人被枪杀。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