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加拉瓜一架直升机坠毁

2015年11月18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那瓜消息:尼加拉瓜政府发言人穆里洛17日证实,一架载有4人的直升机当天在该国南部圣胡安河流域附近坠毁,目前尼军方已找到一具遗体和部分飞机残骸

  据新华社11月17日消息,马那瓜消息:尼加拉瓜政府发言人穆里洛17日证实,一架载有4人的直升机当天在该国南部圣胡安河流域附近坠毁,目前尼军方已找到一具遗体和部分飞机残骸。

  穆里洛表示,失事的贝尔206直升机上除了尼加拉瓜籍飞行员外,还有尼前总统府部长安东尼奥·拉卡约、美国可口可乐公司采购部负责人霍里斯伯杰以及另一名美国企业家温德尔。截至目前,已找到一具遗体,尼军方正在全力搜寻其他人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