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利时首都维持最高安全警戒级别

2015年11月23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利时全国威胁分析协调机构22日对该国恐怖威胁形势做了最新评估后,宣布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安全警戒级别仍维持在最高级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比利时全国威胁分析协调机构22日对该国恐怖威胁形势做了最新评估后,宣布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安全警戒级别仍维持在最高级。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当晚主持全国安全会议,在会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宣布继续实施三项主要安全措施以防范恐怖主义:维持并加强首都军事和警备力量,减少人员集中的大型活动,尤其注意公共交通安保。米歇尔同时呼吁民众保持镇静和警惕。

  布鲁塞尔首都大区政府当晚宣布,全城的地铁和有地下运行路段的有轨电车23日将继续停运,学校和幼儿园也暂时关闭。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