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比利时加强防范措施应对恐怖袭击威胁

2015年11月22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利时全国威胁分析协调机构20日夜间提升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安全警戒级别至最高级,原因是当局收到类似巴黎恐怖袭击威胁的情报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比利时首相米歇尔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利时全国威胁分析协调机构20日夜间提升布鲁塞尔首都大区安全警戒级别至最高级,原因是当局收到类似巴黎恐怖袭击威胁的情报。比利时政府当天决定加强防范措施。

  米歇尔说,全国威胁分析协调机构收到“比较确切”的情报,显示“数人携有武器和炸药,可能同时在多个地方发动袭击”。潜在袭击目标是商业中心、公共交通和大型活动。

  比利时政府21日上午召开安全会议,出台4项新举措配合反恐,包括开通内政部危机处理专线、增加军事和警备力量、加强对公共交通安保力度、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