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客机虚假威胁频发 北京飞东京航班遇“诈弹”

2015年12月06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涉事航班属巴基斯坦航空,来京前停留巴基斯坦和土耳其;近期已有多个国际航班被发匿名炸弹威胁,但均为虚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媒体披露,巴基斯坦国际航空(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一架北京飞东京航班在12月4日由于受到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天津,在确认为虚假威胁后被重新放行。

  根据民航信息网站flightradar24的数据,这架PK852航班4日上午9时11分起飞,随即转降天津。

  根据媒体报道和公开信息,航班备降天津机场后,检查确认该航班上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事件系虚假炸弹威胁,航班随后于当晚飞往东京,完成了航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