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之翼一架客机遭遇炸弹威胁中断起飞

2015年04月13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12日晚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遭遇炸弹威胁,机长中断起飞准备,机上126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已被疏散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12日晚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遭遇炸弹威胁,机长中断起飞准备,机上126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已被疏散。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德国联邦警察局当天获知这架飞机有炸弹威胁情况,当时飞机正处于起飞准备状态。机长随即中断起飞准备过程,并将飞机停放至机场为此类事件预留的位置。机上人员立即被疏散,同时相关机构已开始对飞机进行彻底搜查。

  这架航班号为4U826的飞机原定于18时20分由科隆/波恩机场起飞,飞往意大利米兰。截至21时20分,德国之翼官网显示这架飞机仍处于“延迟”状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