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一起严重车祸至少12人死亡

2015年12月24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东南部维拉克鲁斯州23日清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至少12人死亡、6人受伤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东南部维拉克鲁斯州23日清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至少12人死亡、6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维拉克鲁斯州交通部门的消息说,这起车祸发生在清晨5时50分左右,一辆载有40名乘客的旅游大巴行驶在连接维拉克鲁斯州与塔巴斯科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时,不慎撞上路边的防护栏。

  当地交警部门说,这是一辆由普埃布拉州驶往恰帕斯州的旅游大巴,属于一家私人旅行社。警方初步怀疑这起事故的起因是大巴车司机超速行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