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索马里“青年党”一高级头目被抓获

2016年02月24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索马里安全部门23日发布声明说,安全人员在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内抓获了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一名高级头目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安全部门23日发布声明说,安全人员在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内抓获了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一名高级头目。

  声明说,该头目及其部分同伙是在摩加迪沙最繁华市场内的一家酒店被抓获的。目前被抓获的人员正在接受索马里安全部队的审讯,近期将公布这名高级头目的姓名。

  为了彻底把索马里“青年党”残余势力赶出首都,提高摩加迪沙的安全水平,索马里安全部队近日在非盟军队支持下,在摩加迪沙强化了搜索和打击力度,已抓获300名可疑人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