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媒紧盯两会数字·外二则 | 旁观日记3.7

2016年03月07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1)外媒紧盯两会数字(2)中国碳排放可能已经从顶峰下落(3)中兴通讯遭美国限制出口,事涉伊朗

  看中国两会,有人独观其大略,有人愿挖掘细节。细节方面,我们奉上了一组外媒拍摄的两会图集,而大略方面嘛,外媒眼中最大的新闻点是两个数字。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的经济增长目标为6.5%-7%。

  全国人大发言人傅莹在回答美国CNN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2016年中国军费预算增长幅度在7%到8%之间。新华社随后用报道证实,今年中国军费开支增幅7.6%,为近6年来最低。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