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商务部发布对朝鲜禁运部分矿产品清单

2016年04月05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禁止自朝鲜进口黄金矿、钛矿、钒矿及稀土矿物等,禁止对朝鲜出口航空燃油

  据商务部消息,4月5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对朝鲜禁运部分矿产品清单公告,以下为原文:

  商务部公告2016年第11号 关于对朝鲜禁运部分矿产品清单公告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2016年第11号

  【发布日期】2016-4-5

  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现对朝鲜禁运下列产品:

  一、禁止自朝鲜进口煤炭、铁、铁矿石,但下列两种情况除外:

  1. 被认定完全是为了民生目的、不涉及朝鲜核计划或弹道导弹计划或联合国安理会第1718(2006)、第1874(2009)、第2087(2013)、第2094(2013)或第2270(2016)号决议禁止的其他活动创收的交易。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