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里约奥运会圣火抵达希腊中部

2016年04月26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月21日在古奥林匹亚点燃的里约奥运圣火25日从希腊北部传往中部,当晚抵达希腊中部城市拉里萨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本月21日在古奥林匹亚点燃的里约奥运圣火25日从希腊北部传往中部,当晚抵达希腊中部城市拉里萨。

  当天的火炬传递从希腊东北部城市亚历山德鲁波利斯出发,在抵达拉里萨之前经过了科莫蒂尼、克桑西、卡泰里尼等城镇,多名希腊运动员、残疾人运动员和其他社会知名人士参与火炬传递。

  根据日程,奥运圣火26日将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当晚在雅典卫城博物馆过夜。来自叙利亚的难民、残疾人运动员侯赛因将在雅典西部一座难民接待中心参与火炬接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