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美驱逐舰非法进入中国南沙岛礁海域

2016年05月10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有关部门依法对非法进入的美国“劳伦斯”号驱逐舰采取了监视、跟踪和警告措施;中国坚决反对美方行为,也会继续采取必要措施
资料图:永暑礁 视觉中国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6年5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详细内容如下: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将于5月11日起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问: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史伟9日称,中国需紧急应对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及其引发的市场失衡问题,该问题刻不容缓,当前中方应对举措力度不足。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我们也注意到了有关报道。我们希望任何人在发表这类评论时,最好首先搞清事实,然后呢应该本着诚实的态度尊重事实。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