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说约百名恐怖分子从土进入叙利亚

2016年05月13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通讯社12日援引俄罗斯驻叙停火协调中心的声明报道说,约100名恐怖分子近日从土耳其进入叙利亚境内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叙利亚通讯社12日援引俄罗斯驻叙停火协调中心的声明报道说,约100名恐怖分子近日从土耳其进入叙利亚境内。

  声明说,这些进入叙境内的恐怖分子来自“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目前已到达叙北部城市阿勒颇以北的农村地区。

  声明说,“支持阵线”武装分子继续在阿勒颇附近地区对叙政府军目标发动攻击,并多次向阿勒颇市内居民区发射火箭弹,致使多名平民受伤。此外,多支反对派武装近日对阿勒颇的政府军控制区发动袭击,造成数人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