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称正在核实曼苏尔死讯

2016年05月22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22日表示,阿政府正在调查核实关于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可能死于美军空袭的消息,一经确定将正式公布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22日表示,阿政府正在调查核实关于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可能死于美军空袭的消息,一经确定将正式公布。

  阿卜杜拉在主持当天的部长委员会会议期间表示,美国方面已通知阿富汗政府,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曼苏尔很有可能已死于美军的定点清除行动,目前阿政府正在搜集相关信息和情报,以核实曼苏尔的死讯。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塔利班一位高级指挥官透露,曼苏尔20日晚间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死于美军空袭。但该消息并未得到更多相关方面的印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