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邮件门”曝光偏向希拉里 民主党主席辞职

2016年07月25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舒尔茨的辞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民主党内部的异议,并且迅速得到包括民主党内数位高层的赞扬,称她为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做出了重要努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爽)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主席黛比·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发表声明,宣布将在本次民主党代表大会结束后正式辞职。

  7月22日,维基解密披露的1.9万封邮件显示,DNC高层人员曾暗中支持希拉里,排挤其党内主要竞争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总统竞选活动。邮件的起讫时间是去年1月至今年5月,涉及包括传播主管和财务主管在内的7位DNC高级职员的邮件账号。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