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澳媒专栏作家:中国买家纷纷弃购悉尼房产,订金都不要了 | 旁观日记8.4

2016年08月04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买家纷纷弃购悉尼房产,订金都不要了 ②中国游客在澳逆行车祸被判刑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孙莘雨|文

  今天的两则日记说的都是中国人在澳大利亚:一则讲房,一则讲车;一些人赔了钱,一个人判了刑。

  澳大利亚专栏作家:中国买家纷纷弃购悉尼房产,订金都不要了

  大家都知道很多中国人跑到澳大利亚买房,但是有人说情况正在起变化。

  《澳大利亚人报》专栏作家Robert Gottliebsen在8月4日发表的最新文章中称,近期在悉尼的房产市场上,有不少已经签了合同的中国投资者忽然放弃购房。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