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将重启希拉里“邮件门”调查

2016年10月29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28日称,联邦调查局在另一起与希拉里无关的调查中,发现了一些看起来与希拉里“邮件门”调查相关的新邮件,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评估这些邮件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28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28日致信国会,宣布将重新开启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机密邮件问题的调查。

  信中说,联邦调查局在另一起与希拉里无关的调查中,发现了一些看起来与希拉里“邮件门”调查相关的新邮件,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评估这些邮件。他没有透露新发现邮件的任何内容,也没有透露邮件发送者和接收者身份。

  科米说,他得知情况后,“同意联邦调查局采取适当调查步骤”,以确定这些邮件是否包含机密信息,并评估其对联邦调查局已结束的“邮件门”调查有无价值。他表示,无从预测评估时间会持续多久。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