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百人会会长:华裔支持特朗普并非普遍现象

2016年11月0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裔“沉默的模范生”形象已开始慢慢改变,目前美国国会有三名华裔担任议员
资料图:特朗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今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在美华人中出现相当的支持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现象。这一现象令不少观察者感到不解,因为按照常理,以高知精英形象出现的美籍华人应该更多支持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不过,最近在华访问的旅美华人精英团体百人会会长并不认同这一现象。

  “包括华裔在内的亚裔群体,他们4个人当中就有3个支持希拉里,大部分都向倾向民主党、反特朗普”。百人会会长吴华扬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实际上在美国亚裔群体对特朗普的支持并不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