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助手称不会调查“邮件门”等事件

2016年11月23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一名高级助手22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将不会寻求调查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门”事件以及克林顿基金会接受外国捐赠问题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一名高级助手22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将不会寻求调查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门”事件以及克林顿基金会接受外国捐赠问题。

  “在宣誓就职之前他表示不会追究这些指控,这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特朗普高级助手凯莉安娜·康韦在接受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

  康韦说,特朗普正在为成为美国总统做准备,考虑许多不同的事情,“而一些听起来像竞选言论的话并不在其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