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有权在南海诸岛部署国土防御设施

2017年01月17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针对菲方曾就中国在南海部分岛礁上部署防空防导武器,向中方递交照会一事表示,南海诸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有权在自己的领土上部署必要和适度的国土防御设施
资料图:华春莹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由法国倡议的中东和平会议15日在巴黎召开,会议发表声明称,“两国方案”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途径。你能否介绍中方与会的有关情况?

  答: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明率团出席了1月15日在巴黎举行的巴勒斯坦问题外长会。张明副部长在会上就推动重启中东和平进程提出三点倡议:

  一是推进更广泛的国际参与,主张创新促和机制,支持会议成立后续跟进机制,希望相关各方不要采取激化矛盾、加剧局势紧张的行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