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G20轮值主席国:特朗普政府对G20机制负面影响不会过大

2017年01月21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财长对财新记者表示,考虑到德国大选将在9月举行,今年在德国举行的G20峰会将在夏天举行,因此准备时间稍显紧张
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英国明确退欧立场,欧盟多国面临大选的2017年,G20机制和G20国家的协作面临怎样的挑战?在今年的G20中,中国是否会继续2016年担任主席国时发挥的较大角色?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王力为)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英国明确退欧立场,欧盟多国面临大选的2017年,G20机制和G20国家的协作面临怎样的挑战?在今年的G20中,中国是否会继续2016年担任主席国时发挥的较大角色?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在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1月9日关于G20的专场讨论中表示,相信特朗普政府对G20机制产生的负面影响不会过大,德国担任主席国的准备时间稍显紧张,中国以及德国有很好的合作,G20方面的进展会继续。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