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冬季达沃斯】贝莱德CEO:美国应对债权人好一点

2017年01月20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美元升值是今年的一大风险因素,2017年的“黑天鹅”事件是科技进步对部分国家的冲击
资料图:美国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芬特(Laurence Fint)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美国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芬特(Laurence Fint)称,美元升值将是今年市场波动的一大成因。美国新政府经济刺激若扩大债务规模,就应对最大债权国“好一点”。而今年的“黑天鹅”事件是科技对低教育水平国家的冲击。

  在1月20日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经济展望”讨论环节,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芬特说,今年全球经济将普遍增长,包括在决定退欧的英国和新总统上台的美国,预期都较高。此前,这两个国家的选民认为以往的政策是错的,接下来要看的是,“正确”的政策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2017冬季达沃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