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堵泄题漏洞 “美国高考”SAT国际考场缩水

2017年02月24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取消6月SAT考试,对于希望2018年秋季入学的中国申请者而言影响不小;有分析认为,停止重复使用试卷才是堵住泄题漏洞最有效的办法
有“美国高考”之称的SAT近日颁布新规,取消今年6月的国际考场考试,未来两个学年每年国际考场考试次数从6次减少到4次。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有“美国高考”之称的SAT近日颁布新规,取消今年6月的国际考场考试,未来两个学年每年国际考场考试次数从6次减少到4次。SAT主办方College Board称此举旨在打击国际考场漏题作弊等现象,维护考试的公平性。

  College Board官网2月22日发布消息称,2017至2018学年以及2018至2019学年, SAT国际考场的考试时间分别在10月、12月、3月、5月。SAT今年5月国际考场考试仍将如期举行,6月国际考场考试取消。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