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卡尔·文森”航母战斗群驶向朝鲜半岛附近水域

2017年04月09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舰队网站主页发布的消息说,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指示“卡尔·文森”航母战斗群向北航行
资料图: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第三舰队8日发布声明说,该舰队下属的“卡尔·文森”航母战斗群当天离开新加坡,改变原定驶往澳大利亚的任务计划,转而北上,前往西太平洋朝鲜半岛附近水域展开行动。

  该舰队网站主页发布的消息说,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指示“卡尔·文森”航母战斗群向北航行。这一战斗群包括“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海军第二航空队、两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和一艘“泰孔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

  “卡尔·文森”号航母的母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今年1月初前往西太平洋地区执行任务,并参与了日本及韩国的军事演习。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