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应利政府要求空袭“伊斯兰国”目标

2016年08月02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1日说,应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要求,美军当天对位于利比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进行了空袭

  据新华社8月1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日说,应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要求,美军当天对位于利比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进行了空袭。

  美国防部发言人库克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对“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大本营、北部城市苏尔特的几处目标进行了“精准打击”,美军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根据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要求,对“伊斯兰国”位于该城市的目标进行空袭。

  库克说,美军空袭的频率和结束时间将视利比亚方面的需求而定,空袭目标由利比亚方面提出后经美方审定,美军没有地面人员参与整个过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