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长:目前是投资美国的最好时机

2017年06月20日 0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罗斯在投资招商会上宣传特朗普政府重商政策,称去监管、税改、放开能源行业、贸易政策等将改善经商环境
在一年一度的“选择美国”投资招商峰会(Select USA)上,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称目前是最好的投资美国的时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庄巧祎)在一年一度的“选择美国”投资招商峰会(Select USA)上,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称目前是最好的投资美国的时机。

  商务部长罗斯在演讲中强调,特朗普政府的核心政策,包括减少政府监管、改革税制、放松对能源行业的管制、制定更加公平的贸易政策等都是支持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会持续为美国吸引投资,增加投资者对投资美国的信心。

  罗斯称特朗普自上任以来已经让股票市场市值上涨4万亿美元,失业率降到4.3%。这些经济强劲复苏的表现,都是特朗普政府政策重商效果的重要见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