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奥能源:中美应创立天然气太平洋指数

2017年07月19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认为目前美国对华出口液态天然气尚无价格优势,需要美国政府支持与企业投资来改变现状
中国大型燃气分销企业的管理者称,中美“百日计划”为美国对华出口液化天然气开了绿灯,但现实中开展这项业务仍有一些障碍,需要中美双方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才能使“好消息”变成“好利益”。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中国大型燃气分销企业的管理者称,中美“百日计划”为美国对华出口液化天然气开了绿灯,但现实中开展这项业务仍有一些障碍,需要中美双方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才能使“好消息”变成“好利益”。

  在7月18日举行的首届“中美企业家峰会”上,中国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称,中美两国在4月达成的“百日计划”允许美国对华出口液化天然气,但目前这一利好消息还面临一些障碍,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改变现状。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