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与特朗普交换朝鲜局势看法 吁坚持和平解决大方向

2017年09月07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美各领域交往与合作继续推进。两国外交安全团队和经济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双方正在筹备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
资料图:国家主席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6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美各领域交往与合作继续推进。两国外交安全团队和经济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双方正在筹备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中方重视总统先生年内对中国的国事访问,希望双方团队共同努力,确保访问取得成功。

  特朗普表示,我同习近平主席保持密切沟通、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加强协调十分重要。我期待着年内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同习主席再次会晤。两国元首重点就当前朝鲜半岛局势交换了看法。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