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总统盼债务问题重新谈判 中方:相信委方有能力处理好债务问题

2017年11月03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委融资合作是双方金融机构和企业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开展的商业性合作。目前相关合作进展顺利。中方将继续与委方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据报道,11月2日,第七十二届联合国大会裁军与国际安全委员会,也就是联大一委会议闭幕,中国提出的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被写入了联大一委有关决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11月2日,第七十二届联合国大会裁军与国际安全委员会(联大一委)会议在联合国总部闭幕,“防止外空军备竞赛进一步切实措施”和“不首先在外空放置武器”两份决议载入了中国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