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将举行军事演习应对美国威胁

2017年08月15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说,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威胁对委内瑞拉“动武”,说明美国对委干涉政策已经陷入“绝望”阶段
资料图:马杜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8月14日宣布,将在26至27日举行军民联合军事演习来应对来自美国的“战争威胁”。

  马杜罗说,他已经指示军队进行军事演习的前期准备,以加强国家全面武装防御能力,维护委内瑞拉的主权与和平。

  他说,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威胁对委内瑞拉“动武”,说明美国对委干涉政策已经陷入“绝望”阶段。“特朗普政府一直以来在委内瑞拉国家内部进行的策反和破坏活动失败了,所以他直接摘下面具与委内瑞拉公开对抗。”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