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愿继续与梵蒂冈建设性对话推动双方关系改善进程

2017年11月23日 18:34
中方对发展中梵关系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愿本着有关原则,继续与梵方进行建设性对话,推动双方关系改善进程不断向前发展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中国外交部消息,今日(11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昨日,中韩两国外长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文在寅总统访华以及半岛核问题进行了讨论。中方能否介绍此次会谈取得了哪些成果?

  答:关于昨天王毅部长同韩国外长康京和会谈的情况,我们已经在外交部网站发布了比较详细的消息。中韩外长就如何确保中韩关系稳固改善和向前发展进行了比较充分的讨论。当然,双方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如朝鲜半岛局势充分交换了意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