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海警发射200余发子弹驱赶中国渔船 外交部:严重关切

2017年12月20日 19:05
华春莹表示,希望韩方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在执法过程中不要采取危及人员安全的过激手段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应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12月22日赴印度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年度会晤。

  问:我们注意到,外交部此前发布了冈比亚总统巴罗访华消息,你能否进一步介绍此访的日程安排等有关情况?

  答: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冈比亚共和国总统巴罗将于12月20日至2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