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暂缓制裁伊朗 特朗普对伊核协议仍不买账

2018年01月13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欧洲盟友在120天内就伊朗核问题达成新的协议,否则将退出伊核协议,同日美国财政部宣布一系列对伊朗新制裁
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白宫宣布,暂不恢复对伊朗施加经济制裁,要求美国的欧洲盟友在120天内就伊朗核问题达成新的协议,否则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白宫宣布,暂不恢复对伊朗施加经济制裁,要求美国的欧洲盟友在120天内就伊朗核问题达成新的协议,否则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同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14个涉伊朗问题的个人和实体实施新制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因与美国的欧洲盟友达成共识,将修补伊朗核协议的“可怕缺陷”,所以美国暂不恢复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但他同时提出警告称,“这是最后的机会”,如果共识不复存在,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