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舌战达沃斯 面对质疑重申巴以问题立场

2018年01月26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正在庆祝建国70年,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说明他承认以色列的历史,是在“为和平作出伟大的服务”
2018年1月25日,瑞士达沃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出席达沃斯论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1月25日的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以色列会致力于防止伊朗发展核武器,并称在巴以问题上,以色列不会放弃安全上的控制权。

  内塔尼亚胡称,当前的《伊朗核协议》存在诸多问题,比如“日落条款”的配套方案并不明确,伊朗也不允许检查人员对军事设施进行检查。但不管有没有《伊朗核协议》,以色列都将致力于防止伊朗发展核武器,对以色列、中东乃至全世界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