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重返TPP可考虑 前提是能敲定更好的条件

2018年01月26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1月签署行政令,高调宣布美国退出TPP;然而时隔一年后,他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却释放出了可能重回TPP的信号

  【财新网】(CNBC- Jacob Pramuk)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1月25日)向CNBC表示,如果美国能够与其他国家达成“好得多”的协议,就会重新考虑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我会加入TPP,前提是我们能获得比之前好得多的条件,”特朗普在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CNBC专访时表示。

  特朗普称,“如果我们能达成一个好得多的协议,我就愿意加入TPP。现在的协议很糟糕,它的架构也很糟糕,如果我们确实能获得一个比之前好得多的协议,我是愿意重启TPP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