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TPP成员国宣布就协议核心要素达成共识 美国退出后终现强心针

2017年11月11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PP的11国部长发出声明称,各方仍将维持TPP的高标准与整体平衡性质,与此同时,要确保各参与方的商业及其他利益,并保留各参与方既有的监管权力─包括各参与方能够设定立法及监管方面优先事项的弹性
2017年11月11日,越南岘港,越南工贸部长陈俊英(Tran Tuan Anh )(左)与日本TPP谈判代表、经济大臣茂木敏光(右)出席TPP部长级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特派越南岘港记者 王力为 林金冰)11月11日上午,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在美国退出后的剩余11个成员国部长,发布了一项共同声明称“部长们高兴地宣布,他们已就TPP的《全面进步协议》当中的‘核心要素’们达成共识”。

  该声明说,“各方仍将维持TPP的高标准与整体平衡性质,与此同时,要确保各参与方的商业及其他利益,并保留各参与方既有的监管权力─包括各参与方能够设定立法及监管方面优先事项的弹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