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文在寅约定4月底会面 朝鲜愿有条件弃核

2018年03月06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朝韩第三次首脑峰会:离和平还有多远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还称其愿意就“实现半岛无核化、使两国关系正常化”的方案,与美国举行“坦诚的”会谈;并承诺朝美对话期间不进行核试验及射导挑衅
当地时间2018年3月5日,朝鲜平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见韩国特使团成员。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左)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转交总统文在寅的亲笔信后与其握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由韩国总统文在寅任命和派遣的韩国对朝鲜特别使节团,已于3月6日下午结束两天一夜的访朝行程,并返回韩国国内。当地时间3月6日傍晚,担任特使团首席特使的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于首尔召开记者会,介绍此次访朝成果。

  据郑义溶介绍,韩朝双方已商定在4月底于韩朝边界的板门店举行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韩朝首脑会谈。这将是继2000年6月和2007年10月两次韩朝首脑会晤之后,朝鲜半岛上的南北领导人第三次举行首脑会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