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津巴布韦总统会谈 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04月03日 21:49
将中津关系定位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关系好上加好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将中津关系定位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关系好上加好。

  习近平指出,去年11月,总统先生就任后,津巴布韦人民踏上建设国家的新征程。作为津巴布韦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高兴。长期以来,中津两国两党关系密切,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保持高度政治互信,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亮点纷呈。新形势下,中津关系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中方愿同津方一道,共同规划两国合作新蓝图,续写中津关系新篇章,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