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峰会前夕金正恩夜游狮城 称对新加坡经济发展印象深刻

2018年06月11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宣布,美朝领导人在12日上午见面、并相互致以问候后,将先进行为期45分钟的一对一会谈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王自励 陈立雄 记者 田佳玮)据美国白宫6月11日发布声明,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后,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20时左右启程离开新加坡,在关岛、夏威夷先后经停后,返回白宫。这意味着,这场历史性的美朝首脑峰会将仅会持续一天。

  白宫还宣布,在6月12日晚出发返回美国前,特朗普还将在新加坡举行一场媒体见面会。这份声明并未详细说明特朗普举行媒体会的时间、地点,以及其是否会向国际媒体开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