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的朝鲜牌局:如何从隔空骂战到同桌谈判

2018年06月12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正恩和特朗普这两个年龄相差超过30岁的领导人,是怎么从隔空骂战和口诛笔伐,逐渐拉近对话立场,最后坐到同一张谈判桌上的?

  【财新网】(实习记者 舒梦)新加坡时间6月12日上午8点钟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登车离开其下榻的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经20分钟的车程,抵达新加坡最南端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历史性的会谈。

  上午9时开始,金正恩与特朗普的一对一会谈将打头阵。特朗普事前说,他在“第一分钟”就有能力知道金正恩是不是真正有诚意要落实无核化。而在谈判场外,美方也攒集了一批熟悉核武器、导弹技术、生化、航天专家的技术团队在场外待命,准备应询任何可能遭遇的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