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王储承认谋杀事件“令人发指” 称正义将得伸张

2018年10月25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还承诺应对此次谋杀事件负责的人,将被绳之以法,正义会得到伸张。早前各方调查显示,卡舒吉被害事件,涉及默罕默德王储的一些亲信、保镳和助手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4日,沙特利雅得,沙特王储默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出席被称为“沙漠达沃斯”的投资论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沙特王储默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在10月24日于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的一场被称为“沙漠达沃斯”的投资论坛上表态,沙特籍的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被害事件,是一个“令人发指的”的罪行(heinous crime),是不可辩解的。他还承诺应对此次谋杀事件负责的人,将被绳之以法,正义会得到伸张。早前各方调查显示,卡舒吉被害事件,涉及默罕默德王储的一些亲信、保镳和助手。这是王储本人首次公开回应此事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