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称特工误解命令与王储无关 国王王储向记者家属致哀

2018年10月22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储并不知道这一行动。甚至连我们情报部门的高层也没有察觉到这件事。”沙特外长朱拜尔表示,“做这件事的人采取了超出他们职权范围的行动”
在沙特政府10月20日首度改口承认,沙特籍异议记者贾马尔·卡舒吉已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内遇害后,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又在10月21日表示,被多方指认为事件主使的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对此事并不知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沙特政府10月20日首度改口承认,沙特籍异议记者贾马尔·卡舒吉(Jamal Khashoggi)已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内遇害后,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Adel al-Jubeir)又在10月21日表示,被多方指认为事件主使的沙特王储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对此事并不知情。

  “王储并不知道这一行动。甚至连我们情报部门的高层也没有察觉到这件事。”朱拜尔在10月21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做这件事的人采取了超出他们职权范围的行动。很明显,他们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更糟糕的是他们试图掩盖事实。这在任何政府都是不可接受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