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尽早实现银行证券人身险等领域外资全控股、全牌照开放

2018年11月06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将实施更大力度的简政、减税、降费,降低市场交易成本。货币政策不会搞“大水漫灌”,而是要更有针对性地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11月6日,中南海紫光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图源于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6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欢迎拉加德来京出席第三次“1+6”圆桌对话会。他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保护主义抬头等背景下,中方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主要国际经济机构密切沟通协调,推动国际经济合作、自由贸易发展,给世界经济复苏进程和金融市场注入稳定力量。

  李克强指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再次向世界表明,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坚定不移。中国将以实际行动加以推进。在金融领域,我们将在继续保持金融稳定的同时,自主有序扩大金融市场开放,特别是在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和人身险等领域,推动尽早实现外资全控股、全牌照开放。中国将实施更大力度的简政、减税、降费,降低市场交易成本。货币政策不会搞“大水漫灌”,而是要更有针对性地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