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中国将推进更加公正的监管 欢迎日企抓住新一轮开放契机

2018年10月26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论坛期间,两国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签署了50余项合作协议,金额超过180亿美元
10月26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并致辞。图源于中国政府网官方网站

  【财新网】10月26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并致辞。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表示,务实合作是中日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今年5月,我访问日本期间,同安倍首相就共同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已经开创了不少成功合作的范例。此次论坛期间,两国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签署了50余项合作协议,金额超过180亿美元。这充分说明,两国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必将成为中日务实合作的新支柱。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