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完成 穆勒未做出进一步指控

2019年03月23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由美国司法部决定要公开多少特别报告中的内容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2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办公室外。22日下午,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向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提交了机密报告,标志着穆勒团队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幕僚,是否与俄罗斯共谋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通俄门”调查,在历时近两年后终于结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向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提交了机密报告,标志着穆勒团队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幕僚,是否与俄罗斯共谋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通俄门”调查,在历时近两年后终于结束。多家美国媒体评论称,该调查是自水门事件后最受关注的特别检察官调查。调查所揭露的发现和结论为何,也是一直笼罩在特朗普政府上空的阴影。

  美国司法部在3月22日约17时致信国会称,已收到穆勒的报告,但未描述其具体内容。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称,将在接下来几天内向国会总结报告结果。据《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位司法部高级官员的说法称,穆勒并未建议提出任何进一步的指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