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上海经贸磋商结束 下一轮将于9月在美举行

2019年07月31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分析认为,美国经济放缓及国内选情,使特朗普政府暂倾向于维持现状,但可能不久后也要做出选择;中方称己方谈判立场始终如一
7月30-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上海举行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将于9月在美举行下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图/IC photo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为期两天的中美第十二轮高级别磋商在上海结束,双方决定将于9月在美举行下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

  7月30日至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上海举行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据新华社消息,双方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重要共识要求,就经贸领域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建设性的深入交流。双方还讨论了中方根据国内需要增加自美农产品采购以及美方将为采购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