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宣布对特朗普启动弹劾调查 美股大跌

2019年09月2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议长佩洛西宣布启动对总统的弹劾调查,标普500指数创近一个月内最大单日跌幅,特朗普称将公布与乌克兰总统对话记录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4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计划启动正式的总统弹劾调查。多家美媒报道,特朗普在一次通话中,先后8次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要求泽连斯基调查前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儿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乌克兰总统通电话时,要求对方调查民主党拜登家庭,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终于宣布,将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因担心特朗普的政治前景,美股回吐当日早前的涨幅。截至收盘,美股三大股指均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逾140点报26807.77点,跌幅0.53%。标普500收跌25.18点或0.84%,创近一个月内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46%。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